新闻信息

我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4:39:39 点击次数:

5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主持。

江贵生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的内容和精神,解读了学院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他要求与会同志对照讲话精神和方案要求,在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江贵生强调,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抓好工作落实,弘扬严实作风,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将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邹斌还就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操龙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