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党委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2:26:06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贵生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四条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应当遵循以下原则:坚持紧紧围绕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规定》在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贵生强调学院要积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努力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应当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按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赵正永、张坚、王键、耿金岭等反面典型案例、《提升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和《从四个维度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理论文章。(操龙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