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商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5:28:09 点击次数:

6月6日 ,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刘铜庆一行来我校商谈校企合作事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会见刘铜庆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吴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地处安庆的地方高校,服务安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内企业培养人才,服务企业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是学校的办学宗旨,希望学校与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推进合作走深、走实。刘庆介绍了安徽环新集团发展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与安庆师范大学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特点,探索合作路径,实现良性互动,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教务处、学科处、科研处和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与会负责人与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刘铜庆一行参观了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安徽省高柔性激光智能制造与检测工程实验室。(撰稿:吴磊 摄影:郭云龙 审核:关德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