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邀请池州硕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6:38:03 点击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深化院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6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池州硕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2019级微电子专业学生进行了线上宣讲。池州硕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杜康经理、我院副院长章礼华、微电子专业教研室主任郑江云、2019级微电子专业学生、教学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郑江云主持。

 

宣讲会上,杜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前景、企业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互动,讨论了公司的工作晋升、住宿环境等问题。在企工作的优秀校友带领参会人员线上漫游了公司全景,热情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产品和成果,分享了在企实习和工作的经验与心得,鼓励同学们克服畏难情绪,以积极乐观开放的心态面对顶岗实习工作,积极择业。

宣讲会使学生更为直观地了解企业,明晰了新冠疫情下微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发展需求,帮助正确树立职业目标,为学生日后择业、就业提供了指导与帮助。(撰稿:黄晓晓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