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生自动化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8:33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4日,学生自动化党支部在稼先楼二楼多媒体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委员、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吴磊教授、党支部书记陈寿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学习、检视、整改情况做了总结,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及整改发言。之后,与会党员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逐一就理论学习、党性修养以及服务同学等层面做出深刻检视与剖析。会议最后,与会党员按要求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完成了对党支部委员会以及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吴磊教授认为本次会议气氛严肃热烈,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差距、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自动化党支部应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定期在党员大会上报告进展情况。(学生自动化党支部)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