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赴怀宁县蓝莓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项目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09:25:17 点击次数:

10月11日,我院副院长詹文法、机电系主任吴磊、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田亮等一行赴怀宁县蓝莓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项目交流座谈会。怀宁县蓝莓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兵、怀宁县蓝莓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曹良元等热情地接待了项目组,并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田亮博士作主题为“蓝莓种植园除草机的研发”的项目汇报,介绍了除草机的研究现状和设计过程的难点问题,根据项目需求规划样机生产周期,拟定合作框架协议,为后续合作提供技术支持。

陈兵主任介绍了怀宁县蓝莓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后续规划,根据项目汇报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曹良元副主任分享了实际除草过程中的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技术需求;操海珍股长就项目汇报内容表示赞许,提出应当具有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为双方合作保驾护航。

吴磊主任介绍了项目成员的专业优势,表示在后续的交流中,逐步挖掘新的合作契机,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詹文法副院长对蓝莓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将充分利用安庆师范大学的区域优势,为怀宁县的蓝莓产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助力产业升级。

本次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分别就蓝莓种植园除草机的研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撰稿/摄影:陈瑞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