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举办企业入驻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2 19:28:02 点击次数:

12月1日,学校与合肥市荣达老奶奶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安庆市经开区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3楼会议室举行,校科研处处长江贵生、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董甲东、协同创新中心先进材料实验室负责人闻军、激光光谱检测实验室负责人查申龙、智能系统实验室负责人陈瑞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会议由院长助理潘盼主持。

会上,三位实验室负责人首先就各自实验室基本情况、平台打造、专业团队、校市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企业代表就共建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产品布局和联合产品研发等方面作了讲解;随后,校方和企业双方代表签订了企业入驻协议,就“协同创新”合作达成一致。

最后,江贵生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在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并向参会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围绕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他指出学院未来应立足学校的区位优势和办学特色,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撰稿/摄影:方飞 审核:董甲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