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来院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2 14:17:11 点击次数:

11月30日,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金晓明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詹文法、机电系主任吴磊和各专业老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詹文法副院长对金晓明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十分感谢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对学院的产业应用给予专业指导。吴磊主任介绍了机电系的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在未来的专业建设、重点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金晓明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和研究平台。

会上,各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就研究工作进行介绍,就各相关领域的产业应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金晓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安徽省高柔性激光智能制造与检测工程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设施、科研设备和人才队伍的构建。(撰稿/摄影:陈瑞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