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校与钇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16:07:47 点击次数:

11月30日,我校与钇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钇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汪锐出席签约仪式。

吴琼代表学校对钇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等。她指出,安庆师范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地方大学,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她强调,安庆汽车产业历史悠久,安庆师范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安庆市“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等首位产业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密切联系,在“卓越工程师”班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对钇威汽车向学校捐赠一辆新能源整车用于教学实践表示感谢。

汪锐在会上介绍了钇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和公司发展现状,表达了钇威汽车加速布局新能源赛道、积极投身全球化市场竞争的决心,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和捐赠为起点,发挥双方优势,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教务处、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撰稿:潘盼 摄影:刘云梯 审核:董甲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